暖尸体的暖

此帐号不存在。

【鲸鲨鲸】电话线

*食朋友饭之且做之


一一一一

电话坏掉了吗,斯卡蒂?


在斯卡蒂试图旋转老式电话的拨盘长时间无果后,她不得不俯趴在木质地板上,半眯着眼睛去查看夹在木柜和鞋架之间的电话线。伸手扯出,结果发现纯白的通话绳仅剩下一半在空中晃动,这让她联想到首次下厨时鲨鱼没有调好水温导致煮熟的意面在端上餐盘前断成两截…而且它遍布灰尘,仿佛在诉说主人家迟来的关心。



我想是的,鲨鱼。



最终她还是选择了把那半条线圈放回原位,把话柄放回凹口,转身迈出三步然后左转,面包机刚好将烤制两面呈焦黄色的切片送出,抹上黄油,等斯卡蒂端着食物来到餐桌上,劳伦缇娜还在和沿着街道叫卖花朵的孩童对话。她可以听到半扉的木门敞开时吱呀吱呀的叫声,和劳伦缇娜欢快的问候,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讲价,谈论近期天气如何…奇怪的是斯卡蒂并不觉得这些话语无聊,至少她没有像课堂上那般拘谨。




片刻后劳伦缇娜就把购入的花茎拿回屋内修剪,放进营养液浸泡。




劳伦缇娜似乎完全不吝啬给出赞美与答复,这些在斯卡蒂脑海中如理论知识风暴都构成不了一句的话语便被对方轻而易举地化解,除去对早饭的称赞后又把话题顺拐到电话,她说等回来之后再找人维修,现在要做的事就是吃完饭后出去逛街,然后叼着涂满果酱的面包胚伸了一个懒腰。




你有在听我说话吗,陷入头脑风暴的小斯卡蒂?




有的。




反应过来才发现现在并不是走神被老师叫起回答的课堂,好学生一一斯卡蒂仍然做出了类似举促,于是她赶忙跟鲨鱼理清刚才发生的一切,生怕引起对方的误会。结果劳伦缇娜捂着脸笑,挪揄道,不用那么紧张,斯卡蒂一一为了缓解笑意而攥紧桌布,重新注水的花瓶表面荡出一层水波,然后她收敛了自己的气音。



我不会像阿戈尔那些古板的教师一样因为你的回答不符合模板就让你去罚抄三十遍,所以快坐下吃饭吧,好学生斯卡蒂?



劳伦缇娜以一种平静的目光望向忙活了一大早的恋人,像是创作者注视自己的维纳斯,给予静默与肯定。

评论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